鸡亦糊咗

⚠️如果不喜欢我请不要移除粉丝...秋梨膏
详情可以看置顶
扩列可以小窗踢我
头像是曾经的朋友给的
无了

口嗨产物(?)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脑什么(?)总之先脑了再讲(?)

*四草

(其实讲是CanDy也行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Salvia蹭上四爷的前胸,微微屈膝,用手滑过四爷的下巴。虽然算不上恐慌,但是捏着的脸上还是会显现出对未知感到迷茫的神色。面前人仅剩一只的眼神在四处打量着什么,是黑寂的环境、身上的衣着、亦或是自己眼中那抹在黑白世界中极为显眼的赤红?无论什么都好——

“你同我同为一个女人仔...你可以为我带来什么好处?”

“权力、地位、金钱,anything you want。”

“哈,可笑。你所讲嘅,我唔通会冇?你所讲嘅好处...就咁到此为止?睇嚟你同MIA都没麼唔同喔?”

“啊啊...小姐...如果我话系为你的艺术生涯添加上一笔独有的色彩呢?你唔通唔觉得你的作品...色彩太单调了吗?”

“好啊,就睇下你有d麼可以攞得出手...成交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